寒枝栖

超爱开坑的be纯爱战士一枚呀

「东卍乙女」吟旧人(上)

妹叫ᴏᴏ,大家自行代入


ooc预警,私设如山,快跑


这里设定妹和武道一样能穿越,并且他们两个还是幼驯染,这是妹的最后一次穿越机会。

妹取代Mikey成为了梵天首领,是因为跟天道做了交易,Mikey需要做的事情都会由她来代替,和东卍的各位以及天竺的各位关系都很好


苏中苏中苏中苏,勿喷




武道,如果有下辈子的话,你能不能也救救我。



“boss,这是目前的亏损情况。”你的下属恭敬的将项目的亏损情况放到你的桌子上。


“商场倒闭一家,酒店一家,赌场一家,你们是干什么吃的?”你把报告摔到桌子上,揉着眉心有些疲惫。


“boss,是那群人欺人太甚!”


“够了!我说过,梵天不需要废物!”你向着亲信示意,那人被拖了出去。


“啧....可可?”你有些疑惑的看着报告上的人,不明白为什么他放着自己的公司不管非得跑到你这里添堵。


“boss,四点还有个宴会。”你的亲信恭敬向你说道。


“宴会啊....老爷子还真是有钱,看来又可以宰一顿了。”说着,你眼里散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芒,像是恶了许久的野狼终于找到了猎物。


“准备一下。”你揉着眉头向他挥挥手。


“是。”言闭,他退了出去。


可可,你想干什么呢?


他想拉你回来,你不是也察觉到了吗?


啧,他要是能把我拉回来就怪了,再说了,只要有你在,我就回不去。


嘿嘿,似乎也是哦。


行了,这次宴会之后就该大结局了吧。


是的呢亲~


.....你别这么跟我说话。


大结局之后所有人都会过上幸福的生活噢~


....那就好。


扣扣扣


“boss,该启程了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哈哈哈,如果他们知道了自己现在的生活都是靠你的痛苦得来的,肯定会崩溃的吧~


....你别搞事。


“ᴏᴏ可真是把公司管理的越来越好了啊。”一位年过古稀的白发老人笑意盈盈的看着你。


“爷爷客气了。”你们爷孙两个人开始商业互吹。


“唉?这不是佐野家那小子吗?”老人猛的将话题转向人群中的金发少年。


“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们感情还是这么好。”旁边站着的是另外几位东卍队长和副队长。


“....爷爷您管得有些宽了。”你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眯起眼看着眼前的老人。


东京谁不知道她跟东卍那群人不对付,恐怕这次宴会就是这老爷子拿来压她气焰的。


“呵呵呵,ᴏᴏ倒也是越来越厉害了。”老头子似乎听不出来她的话里有话,依旧打着哑谜。


“那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,公司里事情比较多。”你跟老人互相道别,随后转身离开。


“啧,去查查为什么他们会在这里。”你边走边和亲信交谈,一身西装更显气场。


“ᴏᴏ!”有人叫住了你。


你不用回头就能猜到来人是谁。


“boss?”亲信小心翼翼的看着你。


“算了。”你停下脚步。


“有什么事?”你开门见山的说道。


“.....”来人抿唇。


“你后悔过吗?”


“后悔?我为什么要后悔?”你挑眉看着来人。


“武道,你最是了解我的,我做事,从不后悔。”你看着花垣武道,眼神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。


“可是.....”


“没有什么可是的。”你打断他的话。


“我们穿越了那么多次,不就是为了眼前的局面吗?”你反问道。


“可是我并不想让你去代替Mikey成为极恶啊!”


“.....武道,你别忘了,这是我们最好的一次结局,真一郎没死,伊佐那没死,艾玛也没死,大家都活的好好的,都有着幸福的结局,这就已经足够了。”你揉着眉头说道。


“我最开始本来就只想救日向姐,是你把我拉进来的。”


“那你呢?”他似乎气极了,双拳紧握。


“花垣武道!这已经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,如果你再穿越回过去,谁能保证那个时空还有我?就算有我,你能保证那个时空的我还会有记忆吗?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!”你冲着他吼道。


“别忘了你还欠日向姐一场婚礼。”说完,你转身离开,不再看身后人一眼。


“boss,今天晚上还有另外一场宴会。”你的亲信赶忙跟上你。


“所以呢,就让我看着你跟之前的Mikey一样吗?”他冷不丁的冒出来这样一句话。


你脚步一顿,没有回头。


“这本来就是我该有的结局。”


这一别,下一次见面可能就是你的尸体了。


你真的不后悔吗?


不后悔。


不会后悔。




end.


突然发现我脑洞好大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