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枝栖

超爱开坑的be纯爱战士一枚呀

「东卍观影体」场地家的妹妹

妹叫ᴏᴏ,大家自行代入


ooc预警,私设如山,快跑




你手里拿着一束满天星,静静地等待着哥哥的到来。


“哥哥!”听见门响的你立马起身去看来人。


“....三谷?还有Mikey?你们怎么来了?”你看着门口的一群不良少年有些疑惑。


(呜呜呜,她还不知道她最爱的哥哥已经永远死在了那个地方😭)


(“明明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,不守信用的坏蛋。”)


(呜呜呜,楼上的别刀了。)


“我在未来.....是会死吗?”场地圭介疑惑的看着屏幕。


“场地哥.....”松野千冬已经哀怨的看着场地圭介,似乎在询问他为什么。


“唉?我也不知道啊!你们别光看我啊。”场地圭介朝着那群人大声的喊道。


只有你默默的抓紧了他的衣袖。


“唉?怎么了ᴏᴏ?”场地圭介注意到了你的不同,拍了拍你的背,轻声问道。



“....ᴏᴏ。”过了一会,Mikey有些沙哑的开口,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。


“你们是来给我庆生的吗?可是哥哥不是跟你们说好了要去游乐场等我嘛。”你有些忐忑的开口,内心在疯狂否定自己的想法。


“.....场地他....”Mikey还未说完就被你打断。


“你们是来给我透露我哥给我的生日礼物吗?他可是会生气的。”你勉强的勾起唇,试图驱散内心的不安。


“场地他死了。”Mikey的话好像给你了重重一击,你有些踉跄的扶住墙壁。


(呜呜呜,他死的那一刻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妹妹还在家里等着他一起过生日😭)


(“你食言了,臭哥哥。”)


(?,楼上怎么哪都有你啊?)


“.....Mikey我生日你开这个玩笑就不好笑了啊。”你看着眼前的一群人,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朦胧了双眼。


“.....”他们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你。


“不可能,他说好今天带我去游乐园的,还说要带我去坐摩天轮的。”你带着哭腔看着Mikey。


得到的只有沉默。


你抓起包就想去找松野千冬,却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
“ᴏᴏ...”松野千冬的脸上满是伤痕,却朝着你看来,声音也在不知不觉间带上了些许哭腔。


(看见千冬脸上的伤就想哭😭)


(“你死的那一刻,有没有想过我。”)


(?楼上的拖出去斩了。)


那一瞬间,你似乎被雷劈了一般愣在原地。


松野千冬走上前紧紧地抱着你,你只感觉一股委屈涌上心头。


“他明明都说好了今天以后就再也不当不良了,明明都说好了带我去游乐园过生日的,为什么偏偏不听我的话!为什么!?”你在松野千冬的怀里放肆的哭着。


(呜呜呜,ᴏᴏ那么明媚的一个小姑娘因为哥哥的死而变得死寂了😭)


(“哥哥,我好想你啊。”)


(?楼上的怎么还没死?)


屏幕里的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而屏幕外你默默的转头看向场地圭介。


“我才不会像这上面一样呢!”他似乎有些不满你把屏幕里的他和现实中的他混为一谈。


“以后你干什么都要我陪着。”你面无表情的对他说道。


“话说回来,这里的ᴏᴏ有些不一样呢。”松野千冬看着屏幕感叹道,随后话锋一转。


“场地哥以后出去也要记得带上我一起。”


“......”场地沉默,他才不会像上面的自己那样选择在妹妹的生日这一天死呢,再不济也要撑下去啊。


不过他终究还是答应了,因为他能感觉到自己妹妹在颤抖。


“好了好了,哥哥答应你以后不会这样了好不好?”没办法,自家妹妹还是自己得哄。


你只是沉默着趴在他的怀里,半响才点了点头。


画面一转,来到了一个暴雨天。


你穿着一袭黑裙,头戴黑纱,给旁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母亲打着伞。


你看着哥哥的墓碑盖上,看着母亲哭的晕了过去,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松野千冬和沉默的东卍众人,第一次感受到这么无力。


母亲也去世了,死因是悲伤过度。


画面再次一转,你依旧穿着那袭黑裙,参加的是Darken的葬礼,后来,你穿着这袭黑裙,参加了一个又一个人的葬礼,你看着一个又一个人离开你的身边,只是沉默着,沉默着。


(哥哥和妈妈都在一夜之间离开了她,上天连她的朋友也不放过,为什么要这么对一个小姑娘啊😭)


(“哥哥,我好想你啊,可是妈妈让我坚强。”)


(“笨蛋千冬,一点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。”)


(?不是你怎么也跟着刀人了?)


“啊?我也死了啊。”千冬摸了摸头。


你默默的拽住了松野千冬的袖子,那双向来明媚的眸子在此刻竟然有些过分的黯淡。


终于在看到Mikey倒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撑不住了。


“Mikey!”你接住了他,却又没接住他。


“ᴏᴏ...抱歉了啊.....”Mikey想要抚摸你的手终究还是垂了下去。


“.....骗子。”你抱着Mikey的尸体无神的说着。


“一群大骗子。”


(“如果我也去找你们了,哥哥会不会把我连夜送回来啊。”)


(“Mikey.....也是大骗子。”)


(“啊,梦见哥哥了。”)


(?你们都怎么回事?)


(这叫打不过就加入。)


(那我也来。)


(“笨蛋Mikey,你也跟他们一样抛下我了。”)


后来的后来,你抱着一束满天星自杀了,就像当初等待哥哥回来那样等待着死亡的到来,你在浴缸里,看着自己的生命一点点流逝,忽的笑了,你看到了哥哥在向自己伸手。


你做了个梦,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有场地圭介大声的叫喊,有场地凉子温柔的问候,有Mikey那慵懒的声音,有松野千冬细心的抚摸,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么美好。


达成结局「不愿醒来的梦境」


(自杀那次是她在他们死后露出的唯一的笑了😭)


(“哥哥,这一次,可不许再抛下我了。”)


空间里有的女孩子早已哭的泣不成声。


“ᴏᴏ。”


“怎么了。”你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我才不会抛下你。”场地圭介坚定的说道。


“无敌的Mikey大人才不会抛下自己的朋友!”


“ᴏᴏ,我们才不会抛下你不管呢。”Mikey郑重的声明道。


“那是,ᴏᴏ这么可爱,怎么会有人抛下你不管呢?”松野千冬说道。


你埋入场地圭介的怀里,偏了偏头。


就是你们啊,笨蛋千冬。


就是你们抛下我的。


这一次,可不能再这样了。




end.


回礼是你的独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