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枝栖

超爱开坑的be纯爱战士一枚呀

「东卍乙女」cos真一郎后我穿越了1

女扮男装,叫佐竹藤真

身高173,里奈身高167

有个妹妹叫樱井里奈,一直在假扮对方的情侣

有一个摩托车店,妹妹经常来帮忙,也常常会被街里邻居打趣






“阿真,这里!”你的好友朝你挥手。


没错,这里是一年一度的cos大会,而你则是cos的《东京复仇者》中的佐野真一郎。


“阿凉.....”一阵白光闪过,正在朝好友挥手的你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人来人往的街道。


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我去!这tm就是传说中的cos穿?!


————武藏祭————


“真哥!”樱井里奈从远处向你奔来。


“真哥,你怎么来这么晚啊。”穿着樱花和服的女孩扑到你怀里嗔怪道。


“欸,这不是要给你准备惊喜嘛?”你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女孩。


“嘿欸,好像也是哦。”女孩憨憨的挠了挠头。


“你啊你。”你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这半个月来你已经彻底理清了世界线,好嘛穿成白月光了,天天修修机车,帮朋友看看店,日子过得到也还算滋润。


宿主晚上好啊。


哦,这个是你的系统,估计是每个穿越人士必备技能。


前面有一群人在打架哦,宿主请上前帮忙噢。


啧,又是这样,这半个月来你做的好事不计其数,这要放种花妥妥的活雷锋啊。


“里奈。”你摸了摸怀里女孩的头。


“怎么了?真哥。”女孩抬起头看着你。


“前面好像有人打架,我去看看。”


“嘛,我也要去!”


“打架可是很危险的blablablablabla。”你苦口婆心的劝说着。


“我不管!我就要去,再说了,不是还有真哥在吗?”


“唉,好吧好吧,到时候你就躲远点知道吗?”


“收到,阿sir!”


你牵着樱井里奈的手走到了打架人群的旁边,正好看见清将拿着刀要刺向龙宫寺坚,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将他踹倒。


“喂,我说你们一群人欺负几个小孩不觉得不好意思吗?”你皱着眉看着眼前的局面。


佐野万次郎听着这熟悉的声音,有些不可置信。


“哈哈哈,不好意思?暴走族可不会不好意思啊小白脸。”那人油腻的说道。


“不过这小妞儿不错,给我们兄弟几个尝尝鲜说不定就放过你了。”


“真哥。”樱井里奈胆怯的抓紧了你的衣袖。


“啧,我女朋友还轮不到你来指点。”


“一起上吧,不然赶不上看烟花。”说完你撸了撸袖子,随便看了看手腕上的表。


“呵,大放厥词的臭小子,就让我们几个来教教你怎么做人。”说罢那几人就冲了上来。


而你也只是三两下就搞定了他们,问就是有系统开外挂。


正准备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,怀里突然冲进来个小身影。


“真哥!”是佐野艾玛。


“喂,你是谁?”是樱井里奈。


“小姑娘,你认错人了吧,我可没见过你。”你说着把她从你怀里退出去,有点无奈的说道。


“而且我可是有女朋友了啊。”说完你指了指身旁的樱井里奈。


“哼。”樱井里奈看了看佐野艾玛,走上前牵住你的手像是宣示主权一般。


“真哥.....”佐野艾玛不死心的看着你。


“抱歉,我妹妹给你们添麻烦了,我是佐野万次郎。”这时佐野万次郎走了过来揽住佐野艾玛的肩膀。


“没关系,日行一善嘛。”你摆了摆手表示不在意。


“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,冒昧问一下您的名字。”这时龙宫寺坚走了过来。


“啊?我叫佐竹藤真,这是我女朋友樱井里奈。”


“我是龙宫寺坚,抱歉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。”


“真哥快走啦!都快要赶不上烟花了!”樱井里奈说着就要拽着你走。


“抱歉,失陪了。”你向他们挥手。


“真一郎.....”佐野万次郎无神的看着你走远的身影。




tbc.


我感觉我写的好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